D96- 過去千年來, 三寶聖賢眾 的 頭髮全部都是油垢,滿滿的土油垢,比乞丐更不如.  是我親眼所見.  並一切都活像個乞丐的可憐狀態.  

現在是 2021.10.12 - pm8: 00

 

1, 我在過去 2018年4月有請人代打出一篇, 請去看.  以下是該篇的某部份, 本版主我再將之摘錄出 - 現在祂們三寶及三寶聖賢眾, 都在臨近淨土裡靜養中. 

~~~~~~~~~~~~~~~~~~~~~~~~~~~~~~~~~

看該篇: 

19.這60幾年來,西洋淨土的聖眾和金剛護法,西方戰團的聖眾 和 金剛護法,都在台灣本島裡流浪,因為已經被惡魔殘殺過3次,所以全都失去一切記憶。 

 

以下是 本版主我 聽此處的 西洋淨土的聖眾 和 金剛護法的口述,他們是如何度過悲慘的歲月。

 

20.整個法界, 都早已被惡魔控制著,聖眾 和 金剛護法 都穿的破破爛爛,身上的白淨衣早已破爛, 這裡斷一片, 那裏破斷一塊, 髒兮兮的, 活像個乞丐無異,而身上衣服, 都已經破爛到都沒有長褲可穿,每天只能忍飢挨餓,如同乞丐, 到處找食物和水來喝。

 

又只能到各地的鬼城裡蹲在地上,衣服是變成土咖色,整個臉已經都是黑油垢,只剩下兩隻眼睛發出光亮,頭髮全部都是油垢,滿滿的土油垢,比乞丐更不如。

 

21.聖眾和金剛護法其實沒有口述上述,是 本版主我 看見過去的祂們, 以上所說都是我所看見.   聖眾和金剛護法被黑油垢全部黏滿, 瘦骨粼粼 ,衣服都是在鬼城裡, 撿乞丐衣來穿的,一群一群的 縮在鬼城的地上乞討,全身油垢, 黑油漬黏滿全身沒有穿鞋。 

入夜以後, 一群一群只能互相擁抱取暖,寒冬時在殘冬中凍著將死,很多聖眾和金剛護法就是這樣餓死凍死,隨後都被惡魔再分屍、撕裂 、慘死吞噬而去,不知道有多少數量。

 

22.鬼城裏面的鬼, 其實都是奸吝無比而成鬼的 ,它們都大罵 或 用腳踹聖眾和金剛護法,不給祂們一絲一毫、 咒罵、 嘲笑 、趕打 ,有的聖眾 和 金剛護法就離開鬼城,到宮廟前, 撿拾剩下的供品的殘渣,泣淚而食,有的就去到所謂的本尊的曼達拉壇城處討食。

 

23.所謂曼達拉的意思就是這些本尊的豪大宅門住處,富貴無比, 豪華至極 ,都是大富大貴 。祂們明知聖眾和金剛護法來討吃討水喝 ,卻不僅不給祂們食物和水,  還奴役聖眾和金剛護法,要聖眾和金剛護法做盡工作,疲累將死, 才給一坨手掌大的飯食吃。

(本版主我現在加註:

後來, 在近年, 我們才查出, 那些所謂本尊曼達拉壇城, 事實都是那些雜染種叛變造反出賣三寶者, 祂們在法界裡用手段早已謀奪權力地位富貴, 後都逃至此界, 或裝做來此界, 因為以前, 尚查不出造反者有誰?  那些誰,就是三寶門中的偽善者, 祂們藏匿在佛門中暗中搞鬼埋伏真正三寶及三寶聖賢眾, 直到近年才查出那些糞, 就全斬全滅那些奸禍. 今日之所以會如此, 那些奸禍的危害最大  )

 

24.這些本尊及家眷護法,都是現在藏密這千年來所供奉的本尊及夜間護法,許多聖眾和金剛護法都逃離的就逃走,沒有逃離的就被奴役到死。

 

有的 聖眾 和 金剛護法 去到佛寺,女魔早已控制此界此處達 3600年之久,是故, 女魔用偽政權下令三寶及三寶聖賢眾都要 24小時 站立駐守,駐守到快死, 將死未死,

將死之柱仗金剛眾, 我是親耳聽見, 祂們的極度痛苦哭泣聲哽咽而說的,   是拄著杖 發誓立願說:  死時, 要進入此柱杖,與 柱杖結合, 繼續守護佛寺。所有的柱仗金剛, 都已去淨土靜養.  

 

但是, 試問佛寺, 可有否供養滿足之甘露水?   每天當從清晨, 至少要共5大盆瓶做甘露水供養 ,而不是只有3極小杯的水的狂傲驕慢自大自己能變出無量甘露水的不自量力的狂傲。那些狂慢份子,你有本事, 就跨過道道法界敕令,說你就是多偉大, 多有功德的, 多有本事的能跨的.  我們且視目以待.   別忘了那句話: 修道不了道, 披毛戴角還. 希望還有地方讓他繼續欠債, 繼續不知如何去還.    

 

25.這些全部上述,都是目前許多來自佛寺的金剛護法 那時都到我此處受供養,祂們諸尊說,在佛寺裡, 祂們都忍飢挨餓 ,疲累將死,

 

在午供時,都只是一碗小碗飯菜 ,而龐大數量的聖眾和護法,要等待念誦 ,而只分得一丁點飲食、一絲甘露水可喝, 都在將渴死狀態。

 

26.也許佛門的人都不相信上述所說,都認為他們自己有一小搓食物、 一滴水,就可變化無量無邊,都太抬舉自己。以為只唸一小句咒 ,一切罪就全滅盡,以為在天上畫個"井" ,往前一推,就可將所有惡魔全消滅 ,如此的去抬舉自己。

 

27.民間在傳揚的, 觸及解脫咒、 聞及解脫咒、 聽及解脫咒,其實 全都是 脈輪的修法, 若不依脈輪去修,其實, 他們所認定的方式, 全部都無效, 就是"從下面過,聽到,聞到" .  若要從下面過有效,  依密教經典所說, 該人必須是成就的大金剛上師, 他所在曼達拉內所寫出, 才會有效.   而不是一聽 、一聞 、一觸 ,一切罪皆滅, 就解脫了,這其實叫:大妄語罪, 那些人,不知道用哪隻眼睛看見其實際在法界所展現的 實境.  

這其實, 都是女毒婦惡魔故意傳下來的大欺詐。

 

28.許多聖眾和金剛護法 ,很多想去依靠北印度的藏密,於是, 去找 許多藏密的人類自稱上師者,他們所有人類自稱上師的, 沒有一個, 可以見的到祂們三寶及三寶聖賢眾。

 

聖眾 和 金剛護法, 只好找這些人類上師背後的支持他們的每一個本尊 及其 曼達拉壇城, 去乞求一分食,一杯水喝 ,或 想依靠求一分殘食來吃。

 

29.你們絕對想不到 ,一分殘食、 剩食、 一滴水,祂們那些本尊, 整個曼達拉壇城, 都不願意給祂們一滴水,一滴食物吃,真正 聖眾 和 金剛護法, 都幾乎餓死在北印度。

 

2016年4月時, 有許多聖眾 和 金剛護法 來我此處依附而食,我此處的佛堂本就有在做供養,故那時開始, 有三寶聖眾 和 金剛護法來此依靠。

 

30.我當時, 剛好修到能看見聖眾 和 金剛護法 及 女魔毒婦,及 那些"狗娘生"的, 也自稱是: 聖眾和金剛護法的祂們,但 我依然有在做許多供養,例如: 法藥供養, 正錫箔供養等 。

 

31.那些毒婦女歹魔 那時, 就侵入到我的佛堂,假冒成三寶跟我說:  三寶只需要初一十五, 中午吃一次就夠了。但我仍然有在做各種供養 ,至少勝過其他一切處所,這裡發生非常多的事情, 女魔如何殘害我此處的聖眾和金剛護法,

 

我和聖眾和金剛護法, 從那時到現在,經歷了兩年, 被這些女惡魔殘害至現在2016年。那時, 我跑到此居處, 仍舊每天供養食物和多飲, 滿滿一大碗公, 小林極度不滿我將錢花在上面, 跟他什麼事,我請問一下? 他居然在我佛堂內辱罵大罵,指著 "總大元帥", 說我在拜魔.    我發怒到指著他,命他不准端我的供品.    總的祂們都在外面聽此事.  

 

你們眾等都無法了解此事.  我在先居處時, 和總的祂們, 及眾聖賢眾的諸多事.  祂們那時, 每天都站在我家門口,我仍可以知道該事.  那時奸魔毒婦在那裡裝模作樣, 當時我不清楚所有事情, 但,有一天,奸魔毒婦有一隻,在門口,它發出一個聲音, 說它是惡魔 !  別以為我沒聽見,那時我在房間,聽到該句話,記在心中到現在.   那時那些姦婦有多少隻, 一隻一隻都非常巨大的在我家, 我在看它們, 我在工作室練基訓,那些奸婦都在作惡障, 說東說西, 那時, 我就很驚訝,為何它們奸魔毒婦對我心意的起動那麼清楚,還可以捏造.  我都不講話, 也在監看那些毒婦.      此事我第一次說出口.

 

32.但幸好我本版主從2016年6月都一直供養到現在,到此居處的二年前,二年前,工作人員都逃走了.讓你們猜何因? 

那時, 我做滿滿的供養,都是我賺的錢 ,我自己親自買,親供等,幾乎都是拿來供養聖眾和金剛護法,有越來越多佛寺來的 聖眾 和 金剛護法 ,被我供養著、 照顧著。

 

33.北印度的 聖眾 和 金剛護法, 幾乎 都要餓死 、渴死,有的聖眾可以用 極遠方以心傳心法,傳到我此處的聖眾,我立刻請一批聖眾,前往北印救祂們 ,是速帶著食物和水和馬匹去救,是將祂們從北印度救回我此處,其他還有尚未說完(忘了)。

 

34.上述所說11種結界,我已破除這些惡魔所搶奪的11種結界,也破除了那些惡魔的 "能佈下天羅地網" 。

 

那時, 本版主   "小龍女(妙音)"   口述,

代打者代打出

~~~~~~~~~~~~~~~~~~~~~~~~~~~~~~~

現在寫: 

1. 可知我的不滿的程度到何種狀況?   我所經歷的, 在先居處, 那時有背叛者,祂們非常巨大,有一尊三寶聖眾,被女魔打斷雙腿,祂用爬行的,在那時我所居處五棟大樓前爬行,祂的巨大我不知如何描述,我為何不說該事? 因為,祂們是背叛造反者,有此下場我只能說活該.  但心非常疼痛,因為那尊看起來是很英俊,卻要背叛三寶,選擇姦魔毒婦去,祂向我乞討法藥複方,我亦給祂,那種不捨,我到底要說什麼?   三寶如此長久的大恩大惠於祂們,而那些造反男的,每一位,我那時看祂們,每一位都如此挺拔英俊,卻選擇跟那些奸禍一起造反, 那時,那些造反者,都在我家,我在看祂們.

 

祂們一大群,靠牆而立,手拿法器,兵器,在看那男魔在炫,它如何能快速用極快速速度,從台北飆到高雄的瞬間移動.  那時,我躺在工作室的地上,是被折磨到快死了一樣的在看祂們.   那時我都在唸不動佛的咒,不動佛是大怒到飆怒. 我還輕拍地,請不動佛息怒.   說一小段給你們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妙音) 的頭像
    小龍女(妙音)

    佛陀世界(3)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