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研究時, 忽然間, 僧人跑來說, 老師父說, 現在立刻馬上, 全體上大殿共修. 

這真的好措遏, 很想偷懶睡覺, 卻在午休時間, 被叫眾等去共修, 我們有點出現懶狀. 

 

好, 就上去大殿了, 大眾一起唸: 觀音六字大明咒. 好像是先唸: 佛寺在唸的- 大悲咒 21遍. ????

我在唸當時, 當下, 真的"被神力, 拉到, 要東倒西歪..站都站不住, 從東邊移到西邊, 西邊移到東邊, 我不是故意的, 是沒辦法控制己身. "

 

眾等唸一唸, 老師父就說, 要灌頂了.  可能學藏密的會有意見了, 灌頂不是這樣滴, 應該是............

但,可能那邊人士卻無法知悉事, 是, 眾等共修過的唸咒力, 和一人唸, 數人唸, 唸法不同, 

當時, 我們有唸過人都知道, 那種共修力量, 極端巨大, 無可否認, 無可比, 無法講, 講也白講, 沒有親身體驗過者, 不能知道我們那種產生的巨力.  

 

我們眾等是一排一排站著, 好幾排, 老師父從第一個,用觸摸式, 其右手拿五股金剛杵, 很快的走過, 碰一下每個人頭頂, 一秒?   別人可能又要開始取笑了. 去笑好了. 

 

被碰到頭,叫灌完頂了.  

我也被碰 1 秒 不到頂. 

那一下, 可不得了, 尤如, 千斤.萬斤.千萬斤 壓頭.壓身, 有一股重巨大,巨大,龐大,巨力,大洪流, 大狂猛洪流 在宇宙中旋, 我有看見, 我看見, 沒說過出此事, 我似被那股豪極巨豪重大巨力一壓, 那股宇宙洪流在那裡急速旋轉著.............我看著那旋轉巨力................ 

 

整個人跪下去, 沒辦法控制自己, 力量過度巨大, 跪趴下頭, 全身發出抖巨大顫抖, 無法控制, 力量不知哪裡來? 往哪裡去? 別人最好別摸我, 當時, 就有出家僧人來拉我, 看我全身如此巨大顫抖, 要拉我起身, 我當時, ㄚ, 你不要摸我, 不要摸我, 不要摸我..........

 

他一摸我, 不好意思得如此說, 那個業, 真不得了的大, 我馬上知道此事.........

 

那股恆流, 就是那股巨大恆流........, 灌穿我全身..............

 

我當時好像 痛哭流涕..............狂烈哭泣...............

 

那股巨大力量, 從此, 再也沒有遇過, 就算你說, 他們準備多少壇城物, 多莊嚴, ....多殊勝........都無用, 我一直以來不了解此事, 一直到, 與姦魔惡婦惡戰 三年半後現在, 我都知道了. 

 

那巨大宇宙洪流, 就是真正巨有豪巨大宇宙傳承, 雖然只是被碰一下頭, 就是, 豪巨大無量巨流注入全身, 

那叫人感動到, 無法再感動的感動..................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妙音) 的頭像
    小龍女(妙音)

    佛陀世界(3)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