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種准提法, 尊, 是 18 臂, 要一下就觀出來.  

前行咒, 也要唸滿足 100萬遍 六字大明咒.

故, 開始長咒, 是 :  ...

祈首...歸依蘇悉地, 頭面頂禮七俱胝, 我今稱讚大准提, 惟願慈悲垂加護.

................長.......短....嗡 布嚕ㄢ

此咒, 姦魔妒婦有竄改脈輪作控制, 要會運用, 才能破除,

我有參加此法一點意見等之提供. 所以, 功德無量的已去破除之, 關於數種竄改.    

 

眾等晚課是, 全去拜懺.  我都一直拜, 一直哭........ 

好像到第四天白天, 老師父叫我, 給我一卷圖, 寫有賜給之法名: 妙潔

是 - 妙裡蓮花....., 潔淨蓮花出佛天. 

忘了?????????? 卷軸? 後也不見了.

又送我一幅裝外框的字, 是準提心咒鬟幔, 下面寫有 首愣嚴心咒, 意思是 : 萬丈光芒

那幅, 極沉舊了,已經過26年歲月.  我還有留著. 

~~~~~~~~~~~~~~~~~~~~~~~~~~~~~~~~~~

共修到第五天??????? 或第四天?????????? 忘了. 

在大殿中共修間, 唸誦間, 我正微閉眼在唸誦中, 忽然間, 我的眉心間, 出現極淨大白金光, 光耀四射..........,

立刻,轉成大寶藍淨光.........., 接著, 轉成 大寶藍紅光.........., 我想一下..........

不知是紅光先, 或 藍光先?????? 很可能是紅光先........

因為, 大寶藍光太過美麗............

 

忽然間, 飛來一隻巨大蒼蠅....到底有多大????????  一拇指上節大?????  過度離譜故........所以,特別拿出來說, 我當時, 可能, 為何會有想法說, 是羅漢們, 變身成巨蠅來阻擋我........因為,當時, 我知道, 我正在開眼......, 不知道當時, 為何那種想法??????????

 

我用右手, 大力要將該巨蠅揮去, 一直揮, 它立刻飛開, 馬上, 又黏回該眉心點.

看至此, 有誰知道, 答案是什麼????????????  更好像是一種破壞......

 

我當時, 直到現在再說一次, 我並再無提過此事...........

 

那隻遮障鬼蠅, 破壞成功, 大寶藍光芒, 就消失了.  

 

回家後,我隨後, 完成了一百萬遍觀音六字大明咒,座上修唸誦, 常是, 邊施放煙供, 邊唸咒, 每次要唸個 3000- 5000遍咒數.  施放期間, 也邊買煙供, 邊幫助某師兄賣煙供.  又一邊施給鬼吃, 中陰身吃, 那些鬼, 歐常等我施煙供.  我回高雄,回來時,當初還有住在信義路二段過, 才進街, 我從遠方, 就看見很多鬼, 爬在電線泥竿上遙望我回來沒, 我一走進巷子, 它們眾等就大叫, 回來了, 回來了...........

 

所以,作該煙供, 我另外添加很多美營養品, 像: 全脂奶粉, 諸穀類, 芝麻, 加很多, 很美味喔. 

燒很多, 唸很多, 是用很大聲唸咒, 吵死了, 可能是. 我天天,都在唸, 一直唸, 路上唸, 不算數, 24小時一直唸, 能唸時就唸, 光芒四射, 光耀無量, 產生如此力量.  唸到, 不用下高雄, 我從遠方, 觀媽媽, 坐在其上空頭上, 逆唸六字明, 就很有自信的, 加持已上其身. 

 

所以,可以,隨時,觀想 "心中有大白觀音心中坐". 

~~~~~~~~~~~~~~~~~~~~~~~~~~

繼續說, 到了第六天中午, 本來還要進行第七天共修, 但, 到第六天中午, 眾等躺著午睡. 

 

我也想午睡, 累慘了.  但,睡不著. 我就在那裡看, 閉眼看, 耶????????我可以看出眼睛外ㄟ, 雖閉眼, 我就邊摸手,邊閉眼, ㄟ, 奇怪ㄟ?????????? 我正在著磨著磨?????? 好奇怪喔?????????? 什麼道理?????

 

續 3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妙音) 的頭像
    小龍女(妙音)

    佛陀世界(3)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