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20年前, 早已修滿 60 萬遍 - 咕嚕咕咧佛母心咒. 

在此,近三來才發現, 我一生所修的, 任何一切, 都早同時, 被那些姦魔婦(來出生成的人類) 搶去做實際上之登記, 登記說, 一切, 所思,所想,所說...都是她們修的. 

 

這裡有很詭異處, 過去是三寶, 或 專門負責者, 或 相關諸天在法界裡進行, 好像? 也許, 不知從何時開始, 轉成 "有物質者" 在負責登記? 竄改? 偽造? 

 

好像這種搶去登記, 偽政權牽涉在內者, 可以拿來作為其它 "用途", 這是在這 3.5年間, 三寶及聖賢 及我等, 所發現的 "那些姦惡魔婦等" 都在偷偷摸摸進行的陰謀詭計???? 藉此,它們或許才可被 "准許"去造武器, 很可能牽涉者, 與 姦魔婦等, 男女, 是不同人, 男的, 要求那些姦毒魔婦提出說明, 而我所修, 所說, 所想......所證.....都在被搶奪去, 去說, 是她們證的, 她們修出來的,.........

最近 2-3 年更是發現此事.    

 

男的, 聽那些姦惡婦的謊言, 或 勾結?  或 誤判? 是她們所證所成, 就可搶奪去我的一切功德利益. 

再藉以此, 去做成武器, 封鎖被被控制者之諸脈輪, 這種武器, 是要男人都瘋狂愛死迷戀著她們那些姦禍.

 

重點在, 我修此 "咕嚕咕咧佛母咒等", 已修到 "可移動物品", 這很可能是某種重大成就??????

當初我修到此, 是20多年前事, 並未發生任何事, 好像都沒事發生, 那些姦惡魔婦, 不僅搶奪走我所証所修等一切功德利益, 將獲得巨財,  更可惡的去 "惡意捏造"各種各樣 不得了罪名給我, 加諸各種罪刑給我, 

這似乎是因為, 整個法界, 在此本宇宙已淪陷, 才任它們為非作歹, 直到昨天, 那些姦惡魔婦還可以對人類, 對我, 對三寶, 聖賢等, 下各種劇毒. 

 

似乎那些偽政權, 不是在法界而已, 而是進入人道中, 掌控人類及一切搶奪........... 

~~~~~~~~~~~~~~~~~~~~~~~~~~~~~~~~~~~~~~

所謂: 諸天, 就是在地球附近諸行星裡的外星人, 它們可能有的是有在製造某些武器之處. 

當初, 派工作執行此地球人類之生死輪迴的 "被派官職者, 監首自盜", 因為, 時間久了, 天高皇帝遠, 就是   三寶聖賢眾離此宇宙區, 極其遙遠, 皆改由就近之行星 (稱: 諸天 ) 來職掌生死, 故, 可能生死薄就在它們手上,  這些職掌者, 日久漸老, 一個個變老人, 它們就叫: 雜交種, 雜染種, 這些雜種, 似乎偷到? 學到? 密法, 因為得到某些 不當得到 之密法, 開始起了歹念, 想為非作歹, 搶奪一切..............

 

多少聖賢,被加害到此處為人, 那些姦禍, 就是要搶奪 聖賢的一切.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妙音) 的頭像
    小龍女(妙音)

    佛陀世界(3)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