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97- 三寶聖賢眾等, 過去都被加害到自盡

現在2021.10.12 - pm9:40

 

以下是 2018年 5月07日, 我請人代打字, 本版主我快速唸給她聽而打出的, 我覺得這一篇可以再修正給大家聽.  

~~~~~~~~~~~~~~~~~~~~~~~~~~~~~~~~~~~~~~~~~~~~~~~~~~~~~~~~

 

29. 搶奪教敕輪令 的 惡魔, 把自己變身成翼龍

1.修密教的時輪金剛法成就時,會出現 轉輪飛盤的功能,這種轉輪飛盤,是一圓球形, 能控制人類 及 法界一切的夢。

 

2.本宇宙凡夫, 有修出時輪金剛成就者,早在 三千六百年前 早已被男魔女魔暗殺掉了,被暗殺的原因是,在七千多年前開始,人類的身體, 早已被惡魔用"人類遺傳基因改造編輯"改造過,只要進入 人類的身體 就永恆 被惡魔控制住。

 

3.這是, 為何聖眾和金剛護法, 都是被用 假的命令控制著,就是用 "能佈下天羅地網" 的命令 和 "教敕輪" 的命令殺害 祂們三寶諸尊的第一身,三寶聖眾和金剛護法的第二身, 就被女奸魔毒婦 判刑入人道,這是本版主我在此處, 近5億的聖眾 和 金剛護法 告訴我的事。

 

4.他們其中有很多聖眾和金剛護法,當時被判 為人 時,被唐朝的武則天 招募 來集結佛經,就是現在各位在讀的如此深奧的佛經。

 

5.聖眾和金剛護法的第二身是滿腹經綸,非常厲害。武則天 用這些聖眾 和 金剛護法,令他們用一生的時間集結佛經。

 

6.這些佛經不是阿羅漢集結的,是 八地到二十四地 的聖眾 和 金剛護法所集結出的,所集結的還包括:  密教部經典。

 

7.當一集結完成,武則天 就早已安排好暗殺行動,把每一位集結之聖眾 和 金剛護法 都秘密暗殺掉。聖眾和金剛護法, 就全部都變成第三身,再 被惡魔抓到地府去,砍掉祂們的心輪第二層第三層,惡魔在想, 要分屍吞噬聖眾時,宇宙天皇 來 將聖眾和金剛護法全數救出。

 

8.武則天並不是電視演的那樣慈悲、為人設想、 慈柔、的一代女皇,事實的真相是: 她是光音色魂惡魔,過去稱為音魂魔。今已知, 它是黑惡魔. 

 

9.武則天她並不是女神功書中所說的宇宙天皇,並不是她的丈夫叫天公,這是女魔透過通靈人捏造出的。這隻光音色極毒惡魔,是來自其他宇宙的黑惡魔毒婦.  是我在中正紀念堂時, 祂們聖賢眾在半空中,以心傳心,直接將該事全部讓我知道.  如此簡單快速. 

 

10.這隻黑惡魔, 暗殺了某尊報身佛,就是那黑惡魔她先變身偽裝成極慈善毒婦來靠近,取得信任後,就從背後刺殺該女金剛佛女尊, 並搶奪其更多之生命能量。 女神功書中說,她這毒婦是九宮裡的第四宮,這是千真萬確的。

 

11.那隻毒婦她先把自己弄進了淨土裡,而成為第四宮,是淫亂出來而得到的法界地位。所有的法界,女魔男魔眾所周知這個第四宮,是極其兇殘、 陰毒 、凶暴、 狠毒,在法界裡, 非常多人都害怕她。

 

12.這個第四宮, 搶奪了滿天下的人福祿壽喜財等、 一切資產錢財,把她自己弄成武則天,她很想當人, 享受最極權貴。這是為何她在法界裡自稱天公,有時讓她的情夫當天公。電視劇裡演的武則天, 幾乎全是亂編竄出的。

 

13.上述講的聖眾和金剛護法被救出來後,去找 南無 本師釋迦牟尼佛,問該怎麼辦?  祂們都喪失了記憶,

南無 本師釋迦牟尼佛 給每一位聖眾 二十五地的"神兵利器",去尋找接引祂們的人,這個"神兵利器"已在我此處待將近兩年,是 南無 本師釋迦牟尼佛 所修出來的法寶之一。

應該改稱一尊 "神兵利器", 是極其神奇的法寶。

 

14. 三寶聖眾 帶著"神兵利器",穿的破破爛爛,悲苦 的 度過每一天,聖眾 和 金剛護法, 都到宮廟去撿拾殘食垃圾充飢。這些聖眾 和 金剛護法, 祂們原先都是被惡魔追殺著,當時 宇宙天皇 救祂們出來後, 隨處放置聖眾,因為無可奈何,宇宙天皇 要 救的聖眾 和 金剛護法 已到達 九萬九千九百九十九載數量,很多又被惡魔抓走,故, 第三身的聖眾 和 金剛護法, 都有被天皇 灌入特殊的生命能量,惡魔殺不死祂們此第三身,惡魔覺得很氣憤,就下魔咒, 讓諸聖眾和金剛護法 都神經錯亂異常,比較服從的, 就被惡魔抓去遍一切處地獄裡 及 幽冥界,直到2018年才被救出來移送至淨土。

(本版主我為何這麼說, 我忽然想到此問題, 所以補充, 因為我親眼所見,我見到數量龐大的大披三寶聖賢眾,從遍一切處地獄出來)

 

15. 神經錯亂的聖眾和金剛護法,就被惡魔 引導, 用幻影、幻像、讓這些聖眾和金剛護法上吊自盡。我在2017年10月時我一聽到此事,就見到當時的景象,我整個人無力瞬間倒在地上,一整天都站不起來,這是真的,   是受到太大的打擊原因,所以我整個人跌倒在地上痛哭流涕。

(加註: 今年才查出,那些女毒婦都早已將出生的任何人的DNA等基因,用"外星醫學儀器控制住, 它們從該醫學儀器去連結幻影幻像,說過此篇, 從中下劇毒,用武器搶奪,控制,每一個被控制者,到現在都仍是如此.  那時的三寶聖賢眾就是早已如此被控制的,祂們不知道此事,此事是那些女毒婦在外星人處暗中動手腳的毒計)

 

16.被誤導去自盡 的 三寶聖眾和金剛護法 數量非常龐大,惡魔毒婦等想分屍吞噬祂們時,又被救活,被救活時有看見救命恩人,有問這位救命恩人,是否就是那位祂們在尋找的救命恩人,救命恩人因為有要事就先行離去。所以, 祂們三寶聖賢眾, 後來, 就帶著 "神兵利器" 去尋找那位救命恩人,尋找許多年。

 

17.這些聖眾 和 金剛護法在2017年2月到我此處安住。在2017年6月初時,聖眾和金剛護法請我可否每天都持續供養他們到10月底。當時我尚不知道祂們的事,只承諾一定會天天供養祂們。

 

18. 祂們三寶聖賢眾來我先居處時,祂們的衣服, 都是白色帶著極髒灰,前後長袍都蓋過膝蓋,因此, 我不知道祂們沒有長褲穿,祂們只有其中幾位穿長褲,到我屋子裡的聖眾 和 金剛護法才有穿,他們互相互換來穿。

 

19. 所以當祂們跟我說需要衣服穿時,我不知道祂們已經流浪了50-60多年無衣可換穿,是在貧病交迫下,無衣物可穿,在寒冬中熬過淒苦的每一天。祂們忍受著活著, 是在尋找祂們的接引人,祂們瘦骨嶙峋,瘦到剩骨頭。祂們無法去佛寺, 佛寺都被 偽政權控制著 ,去等於是去送死。

 

20.我問 三寶聖眾 和 金剛護法 祂們 要什麼樣的衣服?   當時 我想到的是 人類 燒給鬼的那種衣服,並沒有祂們可穿的那種高尚高貴衣服, 三寶聖眾 和 金剛護法 祂們看起來 很莊嚴、 很英俊,我不知道祂們是如此悽泣苦而茍活著。

 

21.因為, 在法界裡, 買不到聖眾 和 金剛護法所要穿的衣物,我才想到, 或許我可以變給祂們,我就用特殊的法咒(古老基制) 創造出了寶藏箱給祂們,這種寶藏箱 可以變出聖眾 和 金剛護法 心裡想要的衣物,從此祂們才有好的衣物可穿。

 

22.我到了2017年10月才知道,原來那些龐大的三寶聖眾 和 金剛護法, 每年到了6月時,都要隱藏起來 ,這5個月的時間, 祂們都要再次上吊自盡,掛在繩子上, 長達 18個鐘頭。如此極度悲痛到極點. 

 

23. 我在建立寶藏箱同時,我也有建房舍 給 三寶聖眾 和 金剛護法,這是後來, 我才知道為何 三寶聖眾 和 金剛護法, 要請求我天天供養祂們。祂們整天都待在房舍裡,我那時都沒注意到此事。

 

24.那是到了2018年3月, 三寶聖眾 和 金剛護法又再次請求我,說祂們又要閉關了,需要我天天持續供食,在3月時才我發現了真相。這是為何去年祂們的聲音都沙啞無聲,祂們的喉嚨劇烈疼痛,那種痛苦無人可知,這是為何我知道真相後,整個人癱倒在地上一整天, 都站不起來。祂們就是被那些毒婦及惡魔加害到如此程度。祂們早已從六道輪迴中解脫成為純真子,卻又被加害到毒殺到如此. 

 

25.幸好, 在今年2018年3月時,  三寶聖眾 和 金剛護法才肯吐實告訴我該事,

(加註: 其實真相是,我看見了該房舍內之事. 我本都不會去窺視他人的,那次,我就看見祂們如此那般..而追問下祂們才告訴我的)

 

我就用了 " 本來的我"   的法咒,將祂們的極其淒苦完全解除掉,祂們已經歷了50幾年的如此痛苦悲苦劇苦。

 

26.從前我看見"祂們都躲進冰凍的鬼城裡, 無食可吃 、無水可喝、 天寒地凍,在森林中泣淚度日", 那種悲苦 ,你們能了解嗎? 

我其實對非常多人非常不滿, 因為他們說我在:妄語, 這個意思是說我要下阿鼻,  從頭到尾,我都在讀經唸咒而已, 是修到,可以寫出諸脈輪法的人.  

還有, 又有人存心在毀謗我說, 我在著魔.  但這個不叫著魔, 那些人真的頭腦有問題, 著魔就是那些惡魔毒婦及那些跟隨惡魔的人才叫著魔, 她們都在集體奸淫, 你不去說她們, 反倒說起我這個修了一生的人.  是修到,天花板下有厚氣團在旋轉的真實覺受的人, 是修的很有覺受到你可能這一生, 根本修不出來的程度. 

 

27.如果你是聖眾和金剛護法所成為的人類,你其實也經歷過 極其可怕的慘死過,現在都是第三身,你的五眼六通 早已被惡魔毀掉搶奪而去。

 

28.那些毒婦等, 在遺傳基因裡,設下了將近400種的破壞,例如其中女魔設下了很多"室",是像一個一個盒子,設下了層層疊疊的的遮障,在人類的脈輪裡,就如女魔猖狂的說: 要你生你就生,要你死你就死,

 

三寶聖眾和金剛護法來的人類,都被灌入過神經錯亂藥,把他們的腦袋先毀掉,讓他們永恆沉淪。這是毒魔毒婦的陰毒手段. 

 

29.聽這首音樂, 看能否喚起你的記憶,

中文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EAUExnkHek

英文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OgtEFmWG8

 

這首音樂或許可以喚醒你一些記憶。

那些過很好的人類, 他們都是狗娘生的子女後代子孫.  

 

30.我在說上述聖眾 和 金剛護法的情事時,我此處的三寶聖眾 和 金剛護法都泣不成聲。

可按滑鼠的右鍵循環播放,一定要聽至少七次以上,上述所說聖眾和金剛護法的事, 就會有更多的感覺,因為你們大眾的身上, 都被男女惡魔灌入了數不清的藥劑毒劑。

 

31.我去年和女魔大戰,就是和他們在教敕輪,女魔變身乘坐巨大的翼龍來我此處攻擊我,它們又招來數不清的法界動物,(當時女毒魔婦已控制到30金剛眼的能控制昆蟲動物)

去年3-4月的時候,還叫非常多的暴龍,還有鱷魚來,那時發生好多事,還有各種惡妖人來攻擊我,還有 轉輪飛盤來 、夢兆處事,我跟 轉飛盤 、教敕輪該輪、 夢兆處 大戰。

 

32.教敕輪, 就是在法界中, 有一個巨大的轉輪盤,假如一被吸進去,裡面整個輪盤, 都是斬刀、彎刀、利刀,如同攪肉機,在法界裡, 是人人都懼怕的教敕輪。那些毒婦有做出 1)粒子輪 2.量子電網罩 3.金剛中子4.易5遊走生法宮  在殺害三寶等,那些武器現在還在. 

 

33.上篇所說的供冤親債主,還要用七佛世尊複方,

用精油燈蒸熏,從早上5點到晚上23點不停的蒸熏,凝聚起來的冤親債主,它們絕對不會加害你,它們非常可憐,更可況是被吞噬的聖眾和金剛護法。

 

本站有在銷售此 七佛世尊複方精油法藥,時間不多,欲購從速。

未完待續。

本版主   "小龍女(妙音)"   口述,

代打者代打字 2018年

2021年10月12日, 小龍女妙音 修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妙音) 的頭像
    小龍女(妙音)

    佛陀世界(3)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