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最近, 那隻帶頭的姦惡魔妒婦, 得意死了, 得意到, 對被恐嚇的主要人類揚言, 有本事就去破除她們, 所設下的竄改, 不然, 就要跟從前一樣, 她說什麼, 你們被恐嚇人類, 都要跟她說什麼. 

 

要說她們是 "救世主", 要說, 就是她們救的, 被恐嚇的人, 本就是被用各種武器恐赫著, 要承認, 殺人者,就是她們, 她們, 就是救人者, 明知就是要如此說. 要跟奴隸一樣, 稱叫: 她們是"主人"遵命. 

 

本來,這125,000種 ~ 13萬種, 也許有這麼多, 那些脈輪竄改,就是那些 姦惡魔婦等, 去竄改, 去下劇毒, 下各種劇毒藥, 同時, 交換她們 他們 種種自己各種 "惡", 惡報,惡病,惡臭,惡毒味, 罪惡, 臭惡, 肥肉, 癡肥, 肥豬油... 本就是 她們那些 姦臭惡魔婦等 本自己的, 就同時, 交換給 被搶奪者, 搶奪一切同時, 再交換一切 "惡" 來, 被控制者, 真的是可憐到極點, 

 

不僅同時被下劇毒, 重病, 還要承受一切外來, 本是惡魔臭東西的東西, 所以, 叫那些 姦蟲婦等, 叫它們:

不是東西的東西. 

 

最近, 那"百種", 人類很多都聽過了, 就是 "中陰文武百尊".  姦婦說, 有種, 你們就來破除啊. 沒本事破除, 就等著受死. 

 

那百種, 我們猜, 是 42 種-文尊, 58種-武尊. 

這本來就是, 那隻母蟲, 去設下的竄改, 她現在又說, 大家要改說, 是她救人類的, 是她, 是救世主, 她一方面, 拿著武器, 對著被恐嚇者, 一方面, 要被恐嚇者說, 並錄下音, 唱賀, 她到底有多偉大, 是她救的, 錄下的音, 就是都在恭維她, 讚美她........... 全部是假的, 但, 被恐嚇者, 就是要如此說, 

 

那隻母蟲說: 不然, 你要怎樣?????? 

 

中陰文武本尊, 文=42尊 + 武= 58 尊. 我們三寶不是省油的燈, 你以為你這麼說, 我們三寶聽不懂,

是不是?  答案就是: 聽清楚, 雖然, 經過千萬年來, 一直破除不了, 才讓你們那些造反出賣背叛者, 如此凌遲人類三寶, 橫行至今.

 

答案:

1) 42尊文+42尊武+16尊武= 100尊.

2) 7條 x 6指 = 42

3) 42x2 = 84

4) 8條 x 2 = 16指

5) 全部= 42+ 42+16= 100

6) 重點, 是我提供三寶意見的, 你們輸不起, 是不是?  已經輸了,就輸了,想偷偷摸摸又對我做什麼,是不是?

重點有一件事, 是你們那些姦惡婦最差徑, 所沒有的, 所以, 你們絕對 "做不到", 少裝說: 你能 !

 

7) 文尊, 有 42尊.  你們那些姦婦, 一直用武器欺壓我, 欺詐我, 說一切都是假的. 

用多少武器, 對著我呢? 說啊, 有種你說啊.  一方面又要全世界恭唯, 一方面, 又要裝自己是上師, 一方面, 都在偷竊我的一切, 一方面, 害人,一方面下毒, 邊下毒, 嘴巴邊說, 自己多了不起, 多偉大, 多崇高, 多厲害....

 

這裡有 備註: 

大家,多喝, 薏仁水, 叫:鈺白玉 薏仁水, 這是一種天然食材種子的 去除身上毒素的水, 

一般若用藥, 好像是 利尿劑, 這種, 就是一種純天然,有益身心的美佳利尿劑. 

 

密經有云:  修行人,是這樣子的

1. 蔬菜要煮熟, 過夜後,不再食隔夜食

2. 修行漸漸, 斷蔬菜食, 搞不好是因為 有毒 或 農藥, 應該是說, 要改吃 有機, 就是, 不是用農藥種出的

3. 漸漸, 再斷水果

4. 都吃 堅果,種子, ( 種種穀類 ), 水

5. 最後, 只喝 淨水

6. 最後, 不喝水, 只服 氣 - 分: 外,內,秘,秘密,究竟.真如氣.寶瓶氣. 金剛真如氣

7. 應該是 依身體為主, 應該是, 先提供完整營養素給他, 他不生氣了, 滿意了, 身體很充足了.... 再說其它

身體應該都很缺各種營養, 尤其是那種壞東西, 叫一堆五星級食物, 吃2口, 剩下全部丟了.

她們的目的, 是要彰顯, 她有多高貴啊............. 

 

因為,錢,都是搶來的, 騙來的, 欺詐來的, ㄋ一ㄝ來的, 硬凹來的, 男人免費給她的,......

~~~~~~~~~~~~~~~~~~~~~~~~~~~~~~~~~~~~~~~~~~~~~~~~~~~~~~~~~

文尊 有七條, 每條有 6 指脈輪, 

武尊 有七條, 每條有 6 指脈輪.

那天, 那些臭東西, 不停, 她們本來嘴巴就不停, 不饒人, 不停一直饒舌, 饒舌, 什麼惡話都說.........

我惱怒到不能再惱怒, 那些壞東西, 用搶來的 "聲音", 那個聲音, 就是搶來的. 我聽得出.

那些壞東西, 用搶來聲音, 以為她的聲音很美, 就不停的饒舌, 饒舌, ............

我還是聽得出, 那是惡聲..........那些壞東西, 就是用搶來的"惡聲", 叫: 惡語, 用來欺詐男人. 

不論那些惡東西說什麼, 都在進行 "惡語", 這是真正重大的惡, 用那張臭掉的嘴, 殺人. 害人. 毀滅她人. 

是心惡, 語惡, 可以說是 '行惡'.

 

我一聽, 大怒, 用各種惡語聲, 在那裡不停叫囂.

 佛經有云:  最大的了不起, 就是 "禁語", 有本事, 你就禁語. 

菩薩不發一語, 禁語, 不論什麼, 就是 安安靜靜. 

 

所以, 別以為, 三寶, 好欺凌.  就是七條 X  6 指.  脈輪修法, 叫: 指. 不叫其它.

一個指頭, 也許它上面,還頂著其它指頭呢.

所以,菩薩,都是給予"教敕令", 就是, 菩薩心地好到極點, 耐心的, 我講給你聽. 

那種惡類到無法再講了, 就只能對之, 行:  教敕輪令

你猜是什麼. 當初, 我初來此, 有和這種教敕輪, 開戰. 那也是人修成,人變得. 人,自己要去亂搞姦淫後,加入惡魔組織裡, 出賣造反叛亂, 簡單講, 就是這些人, 修一種密法, 修到可以變成誅滅輪.

 

但,它若還是老人, 修一半, 就是, 修密不修心,行, 修一半, 好厲害, 本來, 就常和女魔在姦淫, 後來,

就加入女魔,一起狼狽為奸起來.    朋友, 三人行,必有我師. 應該是如此. 不是在那裡, 都在姦淫. 

你以為別人不覺得喔, 你錯了, 至少, 我覺得, 那些人, 看起來, 髒悉悉的. 有塵垢.

 

以前, 我去北印度三個月,又三個月, 2次, 認識一位叫: 印尼姨媽, 她教我的. 

她指著大眾, 眾等, 在喇嘛廟, 擠滿人, 各地來人.  很多仁波切,喇嘛,..........

她跟我說, 你看你看, 看那張臉, 紅紅的,黑黑的...紅黑的,髒髒的............

ㄟ喔哀呦.... 好好臉,怎會變"紅色", 變"黑色", 像黑漆塗上臉.........

看那個, 紅臉的仁波切, 黑臉的仁波切, 那是 地獄罪臉.

他們到底私下幹過了什麼勾當,什麼壞事呢? 叫我要小心那種人啊..........

邊灌頂,大眾上去前面, 一堆人,不知做什麼, 沒在看, 她在教我 看人.

她後來, 沒聯絡, 不知道. 

 

那個紅臉的仁波切, 黑臉仁波切, 每天晚上, 幾乎, 天天去我家, 擾亂我. 房東太太說,他們常去敲我門,

但我都不在家.  好恐怖, 那2個,不知要做什麼.  一個聽說,有50個女人,

一個聽說,把台北小城隔璧城,玫瑰花園城的一位女的,常去道場,弄了懷孕,就想逃之妖妖, 女的率眾去尼泊爾找他, 他卻正在和其它女人磨趁, 談情說愛, 叫那些來找他的眾人 , 滾. 不干他家屁事. 

所以,那 2個, 一個變紅臉, 一個變黑臉...........

 

我都在房東家, 在附近. 是當地的 好像是當地有臉人士. 

我去上課, 佛學院院長, 說要替我上 - 觀音六字大明咒事. 一字一字聽,一字一字翻譯,一字一字寫.  

天上月光好明亮, 發出無盡皎潔, 萬里天空一點明.., 我常夜裡見明空, 寂靜無聲.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