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98- 現在的天氣, 事實是, 姦魔毒婦, 用 "氣象武器", 在全世界企圖毀滅全世界的陰毒詭計. 

現在 2021.10.13 - am 10: 12

1. 天地 現階段 是進入 "美好的世界中", 天地 跟我說: 絕對不容許 那些 奸詐魔毒婦群, 用 "氣象武器 在 毀滅 全世界", 就將此毀滅此事, 重重污賴給 蒼天/天地, 說: 是 天地 要毀滅 大家的.  

 

大眾都希望我將此事, 告知大眾. 

 

2. 大眾又問, 何以這麼說?  

我正要說此事, 從前沒說出口過: 天地跟我說過....,

天地馬上知道我現在要說此事,

祂們天地, 現在, 就開始開懷的 哈哈大笑 中~ 說: 終於公平正義出現了........

 

我要說的: 是奸毒魔婦的陰毒詭詐手段, 在先前, 對本太陽夕 先前 其它所有星球, 奸詐毒婦都用相同手段, 最後, 要煙滅証據, 就將全世界全星球給 "整個炸了", 而污賴給 "佛門", 說是佛門炸的.  這次, 要污賴給天地, 事實是 那些姦魔婦它們男女, 在背後操控 "氣象武器", 在殺滅全世界. 

 

3. 因為,至少天地認識我.  台灣, 並不是 無緣無故 的 "那些 假颱風 進不來的". 我常和天地吵架,天地說, 是天地 "禁止 假颱風 進入台灣的", 如果, 真的是 台灣自己感召來的話, 就會進來! " 並不是颱風"自動轉彎過台灣而不進來的". 真相是, 那是被 天地 禁止奸魔毒婦弄的颱風進入的, 不讓那些奸詐毒婦, 污賴給天地, 說是天地幹下的勾當 ! 天地很惱怒的說!!  

 

4. 所以,奸詐毒婦, 它們聽見此事, 就更誇張的, 弄氣象武器, 來作惡障, 毀滅台灣, 以顯示, 它那隻奸詐毒婦說的: 它是宇宙天皇, 天要你死, 你就得死 !  所以,就弄更多颱風出來, 看你們天地要拿它怎麼辦?  它不知道有多威風, 多了不起. 天下已都是在它的手裡, 要你們生你就生, 要你們死, 你們就死, 在那裡一天到晚嗆聲很囂張樣. 

 

5. 澳洲的乾旱, 就是那隻奸詐毒婦及那群男女弄的. 它們弄一台"大的機器在操控著", 看你們澳洲能拿它們怎麼樣?! 先前在查它們的那群澳洲政府官員之類的, 有查出了什麼! 卻一位一位都消失了. 再來第二團,發生同樣情形.  現在是第三團了. 那台機器很巨大一台, 像"直立式,站立事,一個大男人的坐姿1.5倍大,約桌面式,放桌上高約140公分高度. 是銀色表面,上面都是線,我不懂機電,看不懂那是什麼. 就是那台機器在弄澳洲的. 將澳洲變乾旱.  因為,原因是,澳洲是 "世界糧倉", 就是這個原因, 那些奸婦, 就是先滅世界糧倉. 

 

6. 另外,如果是"奸魔毒婦的氣象武器弄的颱風", 是不准進入台灣, 那隻帶頭的姦毒婦,就要跟天地至戰起來, 就用"擦邊球方式, 邊邊去飆掠過台灣,要給台灣死', 姦毒婦就是要看天地要拿她如何?! 一副很跩樣.  颱風仍拐彎繞過台灣, 不能進入, 

 

姦毒婦更囂張, 再來, 就開始用詭詐詭計, 就用二個颱風,從台灣海峽進來. 從台灣中間切進來,這樣,台灣就躲不掉.  再來用三個颱風,在那裡效應著, 這次, 就有感了,

 

奸詐毒腐婦用二個一起,另一個在一邊,這樣,台灣台北雙市更有感了.  那隻奸詐毒婦是她是故意的,她故意這麼作惡障的, 要全世界瞧一瞧她到底有多厲害. 所以, 一個一個颱風, 就一直生成,但,反而,就'飆去她家去", 因為,她本是大陸集體男的雜種一起雜生來的, 那隻奸婦的藏身之一, 也有在大陸.  所以這叫: 自作自受.

 

7. 世界如果要滅, 不是如此的. 那是奸毒婦都用此手段滅全世界的, 她們一向用此陰毒詭計.  她們奸毒婦玩老幾面手法, 一個是放病毒來殺人, 一方面是將巨款,都拿去加國買地買房, 在世界美麗各國樂逍遙的姦淫旅行著. 邊旅行邊搶奪人類等的一切福祿壽喜財等,邊搶奪著一切生命能量,尤其是搶錢,她們奸婦有武器,可以"從夢中搶奪一切人的一切", 可以搶過去現在未來當下的一切. 以前更可惡,那些武器還可以捏造灌進假的惡夢,交換她們的惡報給他人,她們搶別人的一切美好,該武器還能捏造構造杜撰是非. 用音頻偽造他人,演戲來造成別人間的重大誤會破壞一切,她們從中謀奪一切利益,包括搶奪別人的丈夫愛人男人正緣.  

 

8. 天地說: 如果天地要滅了全世界,像這樣一個一個颱風現前,人類是跑不掉的. 哪裡會是"繞過台灣", 讓你們台灣自己稱讚自己是多有福報多福島啊, 事實才不是如此.  接著,奸魔毒婦一聽,就要用更毒的詭詐計謀來殺滅台灣,以顯示她到底有多厲害,沒有人可以勝過她. 所以呢? 台灣只好自己看著辦了. 接著會是什麼陰險陰毒詭計,我也不知道.

 

10. 外加奉送一件事, 2 次超級豪大洪水淹台北市, 都是那隻奸詐毒婦用"氣象武器弄的", 第一次將我關在汽車裡, 我在車裡躲到天亮, 結果水淹大台北雙北. 你們別以為是"天災", 天地弄的, 我沒有告訴你們而已, 是那隻奸詐魔毒婦故意弄的. 第二次仍舊是. 這才是真相. 她一方面跟全世界嗆聲說,她是多偉大,她都偷我的一切後,馬上去宣稱我的所知所有一切, 她說她是上師, 有多偉大又有多偉大, 偷到說, 我從前在國二時, 在學校分一半便當事給那隻母狗吃飯, 繼續偷說, 車庫養眾貓是她養的,簡直笑死人的竊賊. 偷到一天到晚在竊看我的憐價衣,也要偷去穿.  她邊偷,邊嗆聲,說她是救世主,台灣你們認清楚, 那隻一天到晚毒害她人的異形蟲類,說她是上師救世主,好偉大喔,你們要不要鼓掌拍手,不然,她又要生氣了.   

 

跟隨那隻帶頭奸魔毒婦的 "你們", 教你們一個決翹,她很喜歡人捧菜給她吃,你們拼命狂捧她,才會得她心,她要你們死你就去死,把錢都交出來給她,她才會高興,答應給你們的出賣錢,她才不願意付給你,你全送給她,免費為她作到死的工,這樣,就能捧到她很歡欣,這樣,懂了沒?! 她的一根頭髮,你都要讚美到如天仙風動,她就高興死了.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