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尊, 用嘴費心神跟你說, 

武尊, 就直接 "動手動腳"了. 

 

我以前在"新東陽"進口部工作, 像現在中秋時前, 就叫我們去 "包裝", 當包裝工, 真的不是人做的. 

又要評估, 要不要進口, 這似乎聽起來, 應該做市場調查, 又要六月底, 年前, 四處去做"驗庫存", 是勞動到極點的工作, 薪水又那麼低, 所以, 我就干脆辭職不做了. 

 

動手動腳, 就是那些姦禍, 在法界裡叫, 人界裡毀謗我, 說我會動手動腳. 就是常說此事. 

那時, 經理不給面子,我一怒, 就動手摔椅子, 再動腳, 一腳踹桌子.  大聲關門走人. 

幸好,當時經理他其實人很溫柔, 就溫柔跟我說, 我可不可以留點面子給他? 

我說, 你先不留面子給我, 還叫我留面子給你............

經理他因為很有修養, 就不理我了. 

 

所以,留下 "動手動腳".  這個武尊, 就是動手動腳.  我一聽,你慘了,我馬上知道答案. 

動手,有動手之點, 動腳, 有動腳之點. 

 

為何我知道 8, 多個1, 非7

因為, 你要知道, 外面有些有義氣之人, 他動手動腳, 是因為, 他看不過去, 給他看不順眼的好看 !!!!!

他發怒, 並非誰著惹他, 是因為, 他, 看不下去. 他是很 有義氣之人 !!!!!!!!!

外國男人,很多是這樣的人 !  所以, 姦婦說, 動手動腳, 在說我, 我一聽, 

就回想起, 當初, 初來此處時, 聖賢眾聚處, 有姦婦裝成金剛護法, 可能是, 

又有叫說, 有金剛護法被殺, 聖賢眾都查不出來, 一直在找. 

 

有一位聖眾被殺了, 墳立在那裡, 我們在看. 

有的, 就悶不坑聲.  

後,就問我, 我說, 我一定替祂報仇雪恨, 斬那些姦禍. 

後, 我請法界醫生來, 將祂的頭接上來, 祂抱著頭, 站著, 後將頭裝上去, 很感謝我, 跟我很要好.  

理由很簡單, 我看那些奸禍, 不順眼. 

 

所以, 奸禍又在那裡挑撥離間給聖賢眾聽, 說我動手動腳.  

動手動腳就動手動腳, 我不會因為你去講,去挑撥, 我就會覺得怎樣.  

不喜歡我,沒關係, 人各有志, 隨緣就好. 

 

動腳, 就是, 講義氣, 講義氣, 就是, 在法界, 是最高能量的獲取, 想不到吧. 

分數是 700- 1000分. 

你以為軟趴趴, 慈悲...就是最高, 錯了, 看那些奸人不順眼, 為民除害, 反而功德更大.  

所以,我馬上知道, 原來, 那個叫: 緣覺, 我取的名字, 那你要怎樣. 

當初, 本師釋迦牟尼佛, 在說此事時, 此名, 我取的. 

就是, 多了這一條 緣覺, 看奸徒不順眼. 

不仔細說了. 佛說, 不可說, 不可說, 不能說, 不能說. 

 

所以,我就知道, 有 8 條, 多了這一條. 

就是動手動腳憤怒尊, 一腳踹過去.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