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A06-

1) 大輪金剛陀羅尼的 古老基制. 

 

2) 撒旦身體裡, 人界及法界的, 今日發現了: 早已都改造有 鼻煙管技術, 從遠方任何一切處就可搶奪被搶奪者. 聽了心裡真是難過極了. 

 

1. 佛法, 根本沒有任何一個法, 是在 "危害生命體的".  大家請先知道此事. 

 

2. 那種"鼻煙管技術", 是在任何一切處, 甚至可以穿牆透璧搶奪, 就算在真空裡也一樣能夠.   那些, 是那些撒旦男女公母蟲, 它們先去到了 "外星人星球處, 去製造出來的".  而每一個撒旦都將它們自己改造成有鼻煙管技術, 用來搶奪一切生命體. 

 

撒旦是先用 "欺詐手段謀得如此的".  只要 曾經 出生曾本太陽夕的人類, 很可能先是在本宇宙開始, 因為, 撒旦的外宇航鑑 是先進入本宇宙開始為惡的. 

 

3. 身體灌有鼻煙管技術的, 整個法界的男女惡魔一直作亂至今, 一大早就在播放某音樂擾亂 三寶聖賢眾祂們男尊, 用各種方式想勾引.  那些腐爛的吸血鬼女魔, 就算已是那樣, 仍在肖想俊男尊.  

 

4. 各位別以為你沒怎樣?  那些女魔在人間時, 是女人, 一死, 通通成女魔. 當女魔是什麼? 各位可知? 

就是通通長一樣. 醜陋無比, 聲音醜惡一模一樣, 一日一日更是醜, 無時不刻在被無量刑處將其飛灰煙滅, 悽慘不得好死.  是二腳撕開破碎斷滅魂飛魄散. 無法說明.    那些成女惡魔的女人, 生前一天到晚在塗抹臉等, 裝的美又要更美, 花了多少錢, 卻不斷在造惡. 哪知一死, 全部變一樣.   

 

5. 本站主我 現在又想到, 各位亦一定要知道一件事, 你若生平仍不願修 "大輪金剛陀羅尼", 要天天修, 否則, 當死後, 就一定變成畜牲.  一入永入, 遠難再出.  一定要先修此, 才能開始起修其它 "佛所說咒法", 這是"金剛乘教法".  是 "外.內,秘,秘密,無上密,真如,金剛真如". 

 

6. 我過去養的班班嘎嘎二隻貓, 如此有善根, 這世居然變成貓. 如果金剛上師此世不救牠們, 牠們就永恒沉淪.  牠們二個過去都是前哨, 尤其是嘎嘎, 祂有神足通.  

 

7. 大家要慶幸的, 這仍是"有解之藥".  如果要整本去修大輪金剛陀羅尼, 是一整本, 修一次要七八小時, 要天天修, 修到成就為止. 

 

8. 法界 大金剛大上師 如來佛, 有鑑於此, 就派遣 "火燄" 在數年前, 將古老基制法, 傳給我及我的法身佛. 我要供養 "威猛燈", 那是法身佛說成份, 我將之做成法藥, 再請人去做成 "燈", 去供養, 火燄祂們諸小朋友成就者, 就進入該火燄教說 "古老基制".  我用了15種最珍貴複方所做出的法藥, 是無以倫比的威猛.  我說過該事好幾次了, 此不再多說. 

 

9. 本站主我得了 "古老基制",  此有更多的秘密.  過去有學密的, 用外星武器偷走傳走我那些古老基制法去私傳收高費, 他們真是給天借天膽.  不過呢, 偷來的完全無效, 他們要去騙誰, 誰要去給他們騙, 也不干我事了. 

 

10. 我已傳給 大地清淨 的 三寶及三寶聖賢眾, 及某些人.  這是永恒的法.  我傳一次, 要7~8小時, 我都快累慘, 故很畏懼再去做該事.  但是, 如果本站主我不做該事, 沒得到該法的人, 就慘了.  

 

11. 想得到該古老基制的人, 得到後,

1)是永恒裝上去的, 不需要再天天唸誦該法咒.  可以直接修其它佛所說咒法. 

 

2)要交錢, 因為是永恒的裝設, 故, 要收多少錢? 本站主我要考慮一下. 不會收你2000萬, 放心吧. 

你認為花多少錢, 可以獲得不出生於畜牲道呢? 也不用天天修該法? 

 

3) 人可以不必親自參加, 但要先報名交錢.  名字住址要寫正確, 親自參與的話, 很有臨場感. 要坐在那裡聽七八個小時.  將該法裝上去身上, 就是裝在 "色魂/音魂/光魂/心魂, 全部一切身, 一切大身, 及再來一切身, 還有三魂七魄身, 觀落音身上, 各業魂身上, 各中陰身身上, 這是非常有加持力的, 要親受親付錢, 正式正當去做該事, 請不要偷竊去裝, 那是飛灰煙滅的無量重罪, 該法, 不小心聽到都有事, 更何況去偷來的.  偷裝上也算偷來的.  你到底為什麼要 "權勢富貴名利者來欺騙你他才是? " 而不願相信真相?  那些人為何只要相信 "徐服華行"之事, 請自己撿視自己吧. 

 

4) 傳該法時, 你若無法來, 本站主我就用 "唱名", 你也就來了.  裡面有一些秘密說詞, 是不說給你聽, 不能來, 也是可以的. 

 

5) 這是基於慈悲, 故說此事. 本站主我本不想說, 因為, 仍在與撒旦作惡戰, 它們用外星武器四處在興風作浪.  身上改造有鼻煙管技術, 都在搶奪下劇毒中.  被搶奪者真是可憐啊. 實在令人發怒不堪. 

 

6) 今, 只是想到此事, 故, 提起此事.  日後有緣, 自然會起此古法. 

 

7) 信也好, 不信也好, 本站主我興起各古老基制已非常多種了, 在此告訴有緣人.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